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女子“血汗钱”不翼而飞 结果是儿子玩游戏
长沙一女子“血汗钱”不翼而飞 结果是儿子玩游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7 点击:

中小学马上就要开学了,长沙市民陈女士却怎么高兴不起来,因为12岁的儿子小哲在寒假期间,迷上一款网络足球游戏,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往里面充值。直到陈女士收到的信用卡催收账单,才发现儿子充值了两万多元,想必看到这里大家都觉得孩子太不听话了,不过,小哲接下来的行为却让陈女士感到很欣慰。

手游

陈女士告诉记者,她收到信用卡催钱短信才猛的发现有两三万块钱不对账,于是就报了案,当时以为是盗刷了,从来没想到是儿子玩游戏用了。

手游

没等派出所查清原因,儿子小哲就主动坦白,自己是玩了一款名叫FIFA足球世界的游戏。

手游

陈女士说,儿子小哲沉迷的这款游戏与自己微信绑定在了一起,如果充值必须输入支付密码。可让夫妻俩惊讶的是,儿子小哲竟然知道密码。

手游

记者发现,小哲沉迷的这款游戏,网友评论确实十分费钱。

手游

为了帮助陈女士要回充值的两万块,记者尝试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等多条途径反映,但均未得到游戏方明确回复。

手游

而意识到错误的小哲,更是十分懊悔,不但主动将自己几百元的零花钱给了父母,并还写了一封诚恳的道歉信,信中重复了18句对不起。

手游

湖南越一律师事务所 律师 王嫱提醒,未成年人没有支付能力,也没有一个判断的能力,消费能力和年龄不相适应,因为金额比较多,家属可以找到游戏公司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手游

我们相信小哲是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希望他不要再沉迷于游戏了。同时,也提醒家长,一定要加强防范,别让手机游戏害了孩子。

手游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