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交通重拳打击 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
长沙交通重拳打击 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0 点击:

执法人员在黄花国际机场T1、T2航站楼查扣违规的士。

为了保证春运乘客走得了,走得好。2月18日下午,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约谈了长沙市各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提出相关要求,当晚、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兵分两路展开对出租乱象的整治行动,一队在汽车南站周边及德思勤广场,二队联合黄花机场客运执法大队,冒着大雨对丅1、丅2及周边出租车不规范营运行为进行整治。

2月18日晚共査扣五台出租车:湘AX8979.湘AT6406二台车,在非指定区域揽客,违反《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第二十三条第九项,处罚500–2000元,并车辆暂扣7天的处罚,在德思勤广场,执法人员查扣三台无牌假的士,其中一台查获二百元假钞,驾驶员送井湾子派出所处理。

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局长何军指出,严打车站码头周边站外接客,加大对网约出租车的把控,提醒市民遇到违规的问题,可以拨打投诉电话0731-84767737或12328。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