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某小区突发大火 浓烟滚滚 业主急得要跳楼!
长沙某小区突发大火 浓烟滚滚 业主急得要跳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0 点击:

2月19日凌晨2:21分,在长沙天心区狮子山社区开发公司宿舍8栋3楼突然起大火,房主被困火场,5楼的一家人有老人还有小孩,因为浓烟火势太大无法往下逃生,准备顺着五楼旁边的屋顶跳下来。消防迅速赶到架起伸缩梯救人,背出被困人员后立即冲出火场。

起火

三楼起火,浓烟上窜,直逼五楼邻居家。情急之下五楼一家人准备跳楼逃生,好在关键时刻消防赶到。

起火

消防在民房旁边的矮房架梯子,两名消防员组织“人肉扶梯”,帮助5楼被困人员逃生。

起火

消防队员在三楼救火,一边在民房旁边搜救。

起火

凌晨2:38分,6名被困人员全部被救出。凌晨4:30分确认现场安全后,移交社区工作人员。

起火

焦点记者了解到,三楼起火房主是一名租住户,姓胡,年龄在20岁左右,手部被灼伤。起火地点为长沙老旧的狮子山社区,但是社区志愿者、栋长训练有素,起火后立即从各地跑过来救援,让居民们非常感动。

起火

焦点记者在医院见到了5楼逃生的一家人,丈夫脚部被擦伤,妻子身上也多次挫伤,正在等待治疗。

起火

目前,长沙天心消防已经排除火情专家勘查现场,初步推测疑似电起火。

起火

长沙金盆岭街道狮子山社区 书记表示,会对一楼二楼进行摸排登记,进行救助, 进行善后工作处理。

起火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