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多品牌共享单车被当成废品销售 谁在把单车当废品?最新进展
长沙多品牌共享单车被当成废品销售 谁在把单车当废品?最新进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0 点击:

近日

长沙多品牌共享单车被压成“废铁饼干”

帮女郎根据线索

走访湖南万容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以及长沙县城市管理局

双方均否认

将共享单车进行统一收集后再分解的行为

让报废的共享单车的来源成了谜。

而在今天,

帮女郎又接到了共享单车企业提供的新线索,

这次能解开谜团吗?

被压成“废铁饼干”的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企业代表表示,当时用手机拍摄的视频就是在他身后的厂房里发现的,现场拍摄。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昨天下午他们拨打了110报警后,民警协调他们与湖南万容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湖南万容公司承认他们对共享单车进行报废处理,那这些共享单车又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

随后,湖南万容的工作人员又向共享单车企业代表提供了基地大件垃圾入库明细。

基地大件垃圾入库明细

图片显示,2018年12月10号、11号,长沙县星沙街道曾向湖南万容运输过多批大件垃圾,其中所登记的一辆运送垃圾的货车车牌号与共享单车企业代表所拍摄到的运送共享单车的货车车牌吻合。

共享单车企业代表表示,别说这些单车是好的,就算是坏的,也应该按照公司的报废流程来报废,而不是由别的单位或者企业来进行报废。

街道“承认”又“否认”

称处理“废弃”单车

通过湖南万容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提供的基地大件垃圾入库台帐以及共享单车企业代表所拍摄到的照片显示,这些被销毁的共享单车似乎来自于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事实果真如此吗?

对于为何会把共享单车这个商品送到固体废物处理的公司去,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很少送,甚至是没送。

这名工作人员的回答十分耐人寻味。他告诉帮助记者,在共享单车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城市管理带来了困扰,乱停乱放等现象屡禁不止,为此他们也曾多次向共享单车企业反映,却一直没有结果。

被破坏的共享单车

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帮女郎,共享单车企业不会摆放单车,对企业也没有执法措施。

随后,帮助记者又提出私自对共享单车进行报废处理的行为是否合法合规时,这名工作人员又打起了反口,称从未向固废企业运送过共享单车,并表示单从湖南万容提供的垃圾入库台帐以及共享单车企业所抓拍到的运送单车的货车照片来看,不能直接说明运送共享单车进行销毁的主体就是街道办事处。

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货车不光是星沙街道有,湘龙、泉塘也有,另外,货车每天都会收共享单车,不停摆放。“我们有共享单车调度群,每天都收无数次。”

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这名工作人员态度的转变,让事情再次陷入了僵局,共享单车企业代表表示,将根据掌握的情况与线索,通过法律途径来进行解决。与此同时,共享单车企业代表也表示,将加强企业自身监管,对乱摆乱放、故障车无法正常使用等情况加强整改。

此次事件说到底,还是由于共享单车无序运营而造成,但相关职能部门却不能因为企业无序运营而“一刀切”。希望职能部门能加强与企业沟通,避免再次出现类似情况。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