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乘客拔了公交钥匙就跑!只因投币未找回3元零钱
长沙一乘客拔了公交钥匙就跑!只因投币未找回3元零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4 点击:

如果乘坐公交时发现没有零钱,一般情况下乘客会采取以下两种措施:

A. 找旁边的乘客借一下,然后微信或者支付宝转账

B. 先投5元、10元,再等其他乘客投钱时找零

然而,在长沙一辆503路公交车上,一位男乘客的做法却让人大跌眼镜——他竟然把公交车的钥匙拔走了……

2月23日,长沙503路开到星沙时上来了一名男乘客,由于没有零钞便投了5块钱,想着其他乘客投钱时能够找回。但是中途上车的乘客并不多,而且大家要么刷卡要么刷手机二维码支付。

一直等到下午5时35分左右,公交车到达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站,并停靠在公交站台旁时,那名男乘客准备下车了,依然没能找零。

随后,男子站在公交车的前门口,挡着车门说,自己多投的3元钱没有拿回来。在公交司机表示自己也没有办法时,该男子突然从车门处走到驾驶座位旁,二话不说就把方向盘下的车钥匙拔走并迅速下车跑开了。

白女士当即报警求助。三四十分钟后,可能是意识到自己做得“过火”了,男子又回到了公交车上,并主动把钥匙交还给了白女士。

随后,警方对该名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由于事发时公交车处于停车状态,该男子的行为并未造成严重后果,且事后主动将钥匙进行了归还,警方责令其对公交司机进行了赔礼道歉。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