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街头上演最暖6分钟!救回两条命!
长沙街头上演最暖6分钟!救回两条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7 点击:

6分钟

妻子和腹中的宝宝保住了性命

对于望城的张先生来说

注定是他这辈子忘不了的记忆

3月5日晚上8点半左右,张先生怀孕33周的妻子姚女士突然孕期大出血,在当地卫生院医生的建议下,张先生立即驱车带着妻子前往望城区人民医院。

由于行经主干道雷锋大道时车流量比较大,担心堵车,张先生经过东马路口看到执勤交警后立即下车求助。

交警迅速联系分控中心全程绿波放行,且利用警车开道牵引,原本需要近20分钟的车程,缩短到了6分钟。

目前,姚女士和新生儿情况体况良好,正在医院作进一步观察。

小伙伴们可要记住了

如果遇到紧急情况

请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