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一座国际滨江 主城中心繁华闪耀”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一座国际滨江 主城中心繁华闪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1 点击:

    等待十年,滨江一跃成为长沙最中心,迎来属于他的黄金时代。“一轴两带多中心、一主两次五组团”,2014年,《长沙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2014年修订)》出炉,提出来构筑“一江两岸”的城市发展格局。所谓“一江两岸”,是以湘江为发展轴,带动北部发展廊带和南部发展廊带,并且在城市主中心基础上打造两个城市副中心,由五一、滨江合璧而成的湘江两岸,正式成为一环内主城中心。

    占位城市价值高地,国家级湘江新区重点打造滨江新城金融中心,也是国家规划的河西CBD和长沙城市主中心,湘江之滨,一座滨江恢弘启幕。

    南起营盘路隧道出口,东临湘江,西至银杉路,北依三叉矶大桥。滨江新城区域内规划有五大景观项目,分别为北津城遗址公园,施家港水上乐园,渔人码头,裕湘纱厂保护建筑及沿江风光带。在优越的自然资源依托下,滨江新城将着力打造长沙滨江现代服务业聚集区、滨水创意产业聚集区、滨水绿色生活空间,成为集金融、商务、专业服务、商业、休闲旅游、创意产业、滨水居住为一体的现代滨水新城。

    

    滨江的价值大爆发已经开始,以金融、现代商务、商业为核心驱动,力图成为长沙新的金融和现代服务业中心、产城一体的产业新城,规划有近300万平米的商业、酒店、办公面积,已经吸引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平和堂百货、希尔顿酒店、保利地产、万科地产等十多家投资商在此投资兴业。寸土寸金地段上的稀缺商住用地,也印证着这里未来不可想象的升值潜力。

    作为长沙滨江重磅力作,龙湖•春江郦城执掌长沙繁华至高点。从2013首次进驻长沙,龙湖每一次落子,都与长沙的城市发展同步。作为中国高端豪宅专家、园林美学大师,龙湖不仅将享誉业界的景观和服务带到长沙,这一次更是以战略眼光,落址滨江核心,于世界滨江,开启国际理想人居。龙湖•春江郦城,匠造约78万㎡国际综合体,打造地标性高端生活平台,只为世界长沙的极致生活而来。

    

    滨江10年等待,只为更好的春江郦城。龙湖•春江郦城,7大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城市展厅地址:

    (1)奥克斯广场华润万家入口

    (2)步步高(金星路)主入口

    (3)凯德壹中心LG层

    (4)世纪金源华润万家入口

    (5)北辰河小马超市

    (6)泊富国际广场一楼

    (7)悦方IDmall负一楼中庭

    鉴赏电话:0731-8878 1888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