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18岁女孩高考前突患白血病 全校师生一周募集120万元善款
长沙18岁女孩高考前突患白血病 全校师生一周募集120万元善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1 点击:

这是一个爱心奇迹!

短短一周

湖南师大附中的师生、家长和校友

就为患白血病的高三女生王子若

募集了120万元善款

今年18岁的王子若,是湖南师大附中一名高三学生,她乖巧懂事,成绩优异。原本再过90天,子若会和所有同学一起,在高考考场奋力一搏。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让她不得不离开挚爱的课堂,在医院与病魔作斗争。10多天前,子若在湘雅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

子若出生在一个普通工薪家庭,爸爸是下岗职工,妈妈是安化县中医院普通行政职员,两人的收入仅维持着家庭的基本开支。为了救孩子,父母商量着卖掉家里的房子。

老师们眼中,子若性格活泼开朗、喜欢运动,在班上人缘特别好,学习成绩也十分优异,曾参加了全省物理奥赛,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学校得知子若的病情和家庭情况后,立刻发动爱心倡议,倡议全校师生为子若伸出援助友爱之手。爱心倡议发出后,短短一周时间,附中师生、家长、校友共为子若募集120万善款。

目前,筹集的善款已经交到了子若父母手中,学校的老师、同学也前往病房看望子若,班主任老师还转交了60多封同学、学弟学妹们写给子若的信,鼓励她抱着乐观坚定的心态与病魔抗争,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附中校园。

每一封信都是一份爱心、一份祝福、一份期待和一份情谊,住院治疗期间,子若的妈妈每天会把这些信读给她听,犹如滴滴泉水汇成了暖流,给这个女孩带去希望。

让我们一起祝子若早日康复

回到校园,备战高考!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