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观沙岭街道开展“一植有您 相约3·12”植树节绿色活动
长沙岳麓区观沙岭街道开展“一植有您 相约3·12”植树节绿色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2 点击:

小朋友DIY绿植。

“妈妈,看看我的盆栽,多漂亮啊,这是我自己努力的成绩,我以后要精心呵护它,同时我也要做守护蓝天小卫士!”小女孩自豪的对妈妈说道。3月10日上午,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长沙岳麓区观沙岭街道在公园里社区金域国际小区前坪开展“一植有您,相约3.12”植树节绿色活动,活动吸引了附近200余名居民参加。

万物复苏,天气也日渐回暖。社区党员、志愿者以及可爱的小朋友们纷纷将家里平时不用的报纸、旧衣物、饮料瓶等垃圾进行分类,然后投放到智能垃圾回收机。累计达到5kg后,不仅能在微信公众号或APP里收到相应金额的返现,还能参与绿植DIY,定制专属盆栽。

在活动展台前,小朋友们兴致勃勃的牵着爸妈的手来领取盆栽,与此同时,有的小朋友们还选择自己栽种盆栽。一盆盆绿植小多肉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娇嫩,引得居民们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经过2个小时的开展,居民们都满载而归。活动结束后,居住在万科的赵阿姨激动地说:“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还让孩子们感受到垃圾分类的乐趣,还在植树节还能够免费领到绿植!把垃圾变成“钱”,生活在这里真幸福。”

居民谢阿姨带来十多件旧衣服,逐一投入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内,确认之后,系统给出了1.82元的返现奖励。“以前我也会送到旧衣回收机,今天趁搞活动就整理了一下衣柜,将不用的旧衣服送了过来。这个机器比传统的旧衣回收机更智能,还有返现奖励,更能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

观沙岭街道以植树节为契机,联合小黄狗环保科技公司,开展了为期10天“一植有您,相约3.12,一起守护环境”垃圾分类与植树节相结合的系列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