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吃夜宵言语不和酿命案
长沙男子吃夜宵言语不和酿命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29 点击:

  仅因一次小小的口角,两伙年轻人竟然互不相让,并引发打斗,最终酿成命案。昨日凌晨4时许,长沙市城南路和蔡锷路交叉口一家夜宵摊上,两伙年轻人大打出手,酿发一死两伤的命案。目前,长沙警方正在全力缉捕凶手。

  据受害方一同伴介绍,事发当天,他们一共9人从解放西路一酒吧出来后,到一家名叫“集鲜庄”的饭店吃夜宵。因为大家在酒吧喝了不少酒,吃夜宵时,他们中有人将饭店的一个杯子摔坏了。未料,这一行为引发了邻桌一伙年轻人的不满,双方于是发生口角,饭店老板发现后,迅速过来劝解,当时,双方并没有迅速酿发更大冲突。未料,几分钟后,在谁先使用厕所的问题上,双方再次爆发冲突,并很快打成一团。待其他人赶去劝架时,才发现有3个人被刀捅伤,行凶者已经不见了踪影。

  随后,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途中一名朱姓伤者不治而亡。朱某今年24岁,江苏人,来长沙创业不到1年。据伤者魏先生介绍,凶手就是邻桌的3名年轻人。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追查之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