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长沙陆家嘴 盛启滨江时代”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长沙陆家嘴 盛启滨江时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3 点击:

  城市更新,时代蝶变,新晋升为一环内主城新中心的滨江,在近两年开始实现万众瞩目的价值大爆炸。城市期待之下,滨江正以更高的定位格局,崛起长沙“陆家嘴”,以湖南省级金融中心的高度,让世界重识长沙。

  三桥三隧五轨道,尽享一城配套

  滨江拥有河西连通河东最密集的桥梁和隧道,目前,银盆岭、福元路、三叉矶大桥和营盘路隧道已经通车,桐梓坡隧道正在施工,预计2021年通车,未来还规划有含光路(或坦山路)隧道。

  同时,滨江新城还拥有4条地铁1条城铁,是长沙轨道交通密度最高的区域。其中地铁4号线,从望城经滨江,最后抵达高铁南站,当前已经进入试运行阶段,今年5月就能通车,是长沙第三条通车的地铁。地铁6号线从麓谷西经滨江直达黄花机场,已经动工,预计2021年通车。

  除此以外,滨江未来还规划新增2条地铁,8号线是一条穿过滨江的环线地铁,9号线是一条穿过滨江的过江线路,未来在滨江通过地铁可以快速通达全城各个地方,到五一广场只需15分,到高铁南站30分钟。除了地铁,长株潭城际铁路,2017年底已开通运行,从滨江到株洲湘潭只要45分钟。无缝对接河东,快速通达全城,享受全城配套。

  国内外商业巨头聚集,享受国际都会的繁华

  滨江作为更国际化的城市新中心,也吸引着国内外商业巨头在此聚集——亚洲最大的购物中心运营者-新加坡凯德,在此打造长沙首个12万方一站式全龄段购物中心-凯德壹中心,携手全球近140个精致品牌,如凯德的星巴克是河西首家高端臻选店(河东在国金中心)、凯德的奇迹健身(米高会)是继国金中心后第二家黑卡会员店、凯德的卜蜂超市是华中首家高端进口黑标店等,也标志着滨江中心进入成熟阶段。

  除凯德以外,奥克斯广场,汇聚平和堂、国美电器、CGV影院、华润万家于一体,早已成为了滨江的人流聚集地;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将于2020年开业,福晟和世茂的商业中心也在建设中,未来还有好几个大型购物中心的规划,商业密度堪比五一,生活在滨江,就是生活在繁华的都市主场中心。

  380万方国际地标商务集群+328米河西第一高楼+100栋超高层建筑

  最美的城市天际才能匹配最好的城市封面。当前滨江规划了380万方高端商务楼,将会成为长沙写字楼最为聚集的板块,100栋超高层建筑,328米FFC河西第一高楼,世茂、福晟、楷林、广发等高楼拔地而起,形成长沙最大的地标集群。

  现在从河东三馆一厅往滨江看,已经可以看到长沙最美天际线的雏形,在这里看到一线城市CBD的样子,住在这里,就是住在最具繁华感的都市中心。

  滨江规划有10所中小学,奢享目送式教育

  优质的学校资源也丰富区域未来的人居品质。滨江规划有10所中小学,提供504个班,2.4万个学位,且新建学校均为省内一流品牌名校打造。我们项目与博才西江小学一路之隔,初中微机派位为湖南四大名校集团的长郡滨江中学和师大滨江中学,让孩子在这里上省内一流的品牌学校,与金融才俊和政商精英的孩子为邻,赢在起跑线上。

  滨江不仅是金融中心,商业中心,更是一生之城。无论是写字楼构建的最美天际线,还是国际酒店汇聚的世界会客厅,择址于此的龙湖·春江郦城,更是看中了滨江恢弘的未来,与世界同步的国际范。

  作为长沙滨江重磅力作,龙湖·春江郦城执掌长沙繁华至高点。从2013首次进驻长沙,龙湖每一次落子,都与长沙的城市发展同步。作为中国高端豪宅专家、园林美学大师,龙湖不仅将享誉业界的景观和服务带到长沙,这一次更是以战略眼光,落址滨江核心,于世界滨江,开启国际理想人居。龙湖·春江郦城,匠造约78万㎡国际综合体,打造地标性高端生活平台,只为世界长沙的极致生活而来。

  滨江10年等待,只为更好的春江郦城。龙湖·春江郦城,7大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城市展厅地址:

  (1)奥克斯广场华润万家入口

  (2)步步高(金星路)主入口

  (3)凯德壹中心LG层

  (4)世纪金源华润万家入口

  (5)北辰河小马超市

  (6)泊富国际广场一楼

  (7)悦方IDmall负一楼中庭

  鉴赏电话:0731-8878 1888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