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民路虎新车“问题多” 疑似买到“事故车”
长沙市民路虎新车“问题多” 疑似买到“事故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3 点击:

去年年底,范先生在长沙中升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花了近100万,购买了一辆路虎越野车。令人意外的是,车子开回去没多久,就发生了故障,范先生找人一鉴定,发现问题可没那么简单。

才买的新车问题频出,范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让他没想到的是,换了配件之后,发动机又报警了,范先生开始怀疑车辆是否存在质量问题。

于是范先生将车送到湖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鉴定结果表明:车辆的右前翼子板上部三颗固定螺栓都有拧动痕迹,固定螺栓处的缓冲胶带破损,并且右前门的一处固定螺栓也有疑似拧动痕迹。

不仅如此,打开后备箱之后,范先生还发现尾门的内饰板右上方也有破裂的痕迹。

范先生告诉帮女郎,他是信得过豪车的品质才买得这辆车,没想到买到有问题的车,范先生认为4S店没有提前告知他,就是在欺诈消费者。

花了大价钱购买的名车,按理来说,车身的每个细节都是非常精致的,可是如今,这辆路虎越野车却出现了如此多的问题,车主范先生也是坐立难安。带着所有的疑问,帮女郎来到了长沙中升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温经理:“这个问题,我们一直都在处理,并没有回避,我已经多次联系了厂商,把范先生的情况反馈上去,厂商给我们的回复是这些痕迹是他们出厂时进行一些缝隙的调试而造成的。”

对于公司经理的回复,范先生并不买账。

范先生:“你现在去你们展厅随便打开一辆车看看会不会有这种情况,这么高端的一个品牌,就算是你厂里调试过,会留下这些痕迹吗,肯定可以给我恢复原样,至少不会让我看到掉漆的痕迹。”

但是温经理认为,不论是什么原因造成得,车辆的问题都与他们销售方无关,他把锅全部丢给了厂商。

4S店在车辆进场前都会仔细查验,认定合格后才能销售,范先生认为,他所购买的车辆存在如此之多的问题,而在购买时销售方没有及时告知,是对方的疏忽。

温经理表示,现在只能等厂商的进一步回复,如果确实是像范先生说的那种情况,他们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酌情处理。

律师李建:“这种情况消费者可以起诉,索赔三倍,消费者跟经销商直接关系,所以他只能找经销商索赔,经销商如果认为自己无辜可以追溯厂家,但不能作为他无责的理由。”

目前

范先生已经将情况

向315消费者委员会进行投诉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已经立案调查

帮女郎将继续关注此事

完整视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