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海底世界小海象牙痛 还要半月才能销假
长沙海底世界小海象牙痛 还要半月才能销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29 点击:

(10月29日,长沙海底世界的海象长牙齿了,正在休病假。)

  长沙海底世界有一只小海象,去年9月抵达星城,今年5月开始“功夫海象”的绝技表演。但不到半年,这只小海象生病了,而且还是“疼起来要人命”的牙痛。

  10月29日,长沙海底世界的相关负责人郝先生介绍,这只生病的海象叫“杰克”,已经病了大半月,因为长牙齿导致牙龈发炎,经过治疗已经好转,现在还学会了主动把嘴张开,让医生给它清洗口腔,上消炎药。“海象很聪明,它治病比小朋友还乖。”

  驯养组主管肖勇介绍,“这是长沙目前唯一一只海象,年龄还很小只有3岁。”预计还要半个月,“杰克”才能正式“销假”和游客见面。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