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英蓝银桂苑幼儿园保育员“举止过当” 看了监控的家长超生气
长沙天心区英蓝银桂苑幼儿园保育员“举止过当” 看了监控的家长超生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4 点击:

长沙天心区英蓝银桂苑幼儿园的家长们,气冲冲地拨打我们热线0731-84802110爆料。

这是3月12日中午1点09分,幼儿园午睡房内的监控视频画面。画面显示,这名保育员在掀开这名女孩的被子后,将孩子粗暴地从床上拉起,并抓住孩子双手向门口走去,期间孩子不断用双腿勾住保育员的身体,不断反抗,大约20秒后,孩子被保育员架住双手甩出门外,离开了监控范围。半分钟后,孩子出现在监控画面中,但很快再次被保育员扯离监控范围。

整个过程持续了约两分钟,随后,孩子一路小跑回床铺躺下。

- 1 -

幼儿玩闹拒绝午睡  遭保育员拖拽

孩子被带离教室  门外为监控盲区

3名孩子疑遭过激对待  家长求彻查

记者赶到涉事幼儿园发现,事发午睡房内仅有一个监控摄像头,保育员与孩子消失的地方并未安装监控。视频中,被粗暴对待的孩子是该园中班的学生,家长易女士表示,孩子昨晚回家后就表现得情绪低落。

随即,易女士在家长群内询问情况,发现3月12日中午共有3名孩子有类似遭遇,有一位小朋友更是直接表示,自己被保育员扯住衣领提了起来。

涉事儿童的家长既心疼又愤怒,昨天上午他们纷纷赶到学校。

家长 易女士: 小孩子在幼儿园没有我们家长的保护,再加上她自己也没有去维护自己正常权益的能力,所以我们觉得比较伤心。心理创伤是没办法弥补的,所以我们才感到心痛

- 2 -

涉事保育员入职仅两周   承认动作过当

系无证上岗   教育部门介入调查

事发后,长沙桂花坪派出所介入调查,在民警协调下,涉事保育员、学生家长及园方展开协商。

幼儿园园长介绍,涉事保育员姓刘,两周前在同事推荐下来到幼儿园的,双方签订了为期3个月的试用合同,并跟班正式保育员实习。几天前,涉事中班的保育老师突然离职,这才将刘女士临时替补上去,而刘女士的所作所为更是出乎他们的意料。

刘女士称,自己之所以情绪激动,是因为孩子们玩闹拒绝午睡,为了让孩子尽快入睡,她才想出“罚站”的方式。

按照要求,保育员必须取得保育员资格证才能上岗工作,但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还发现,刘女士并未取得资格证,属于无证上岗。

目前,涉事保育员已被辞退。与此同时,长沙天心区教育局也将对英蓝银桂苑幼儿园展开追责。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