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出了个“教科书式老赖” 借款十万分文不还 让你眼界大开!
长沙出了个“教科书式老赖” 借款十万分文不还 让你眼界大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4 点击:

“什么是老赖 ”

欠了别人钱而迟迟不还的就是老赖!

 

法律意义上的“老赖”,一般是指在民商领域中的一类债务人,其拥有偿还到期债务的能力,但是基于某种原因拒不偿还全部或部分债务。

 

2015年,被执行人陈段辉向好友陈先生借了10万元,原本承诺4个月后,连本带息一起归还。可到期后,她就耍起了赖皮。至今为止,她是分文未还。而且陈女士还坚称自己破产了。

但经过调查发现目前陈女士在长沙市某装饰销售公司担任高管,得到消息后,法院立即赶了过去,对该案展开了强制执行。

借钱是件伤感情的事,借钱时是大爷,要钱时是孙子,明明自己是帮助别人,到头来还要联系他让他还钱。不管是借钱还是讨债,谈到钱这件事,再深的感情都会淡了。

下午2点半,在执行法官的努力下,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陈先生放弃3万元的借款利息,陈段辉今天先支付7万元,剩余8万元将在一年内分两次支付到位。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