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华洋奥迪4S店补漆有“坑”?总经理出面这样回应
长沙华洋奥迪4S店补漆有“坑”?总经理出面这样回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5 点击:

爱车被刮花

补漆当然首选“原厂原装漆”咯!

可要是收了高档漆的钱

用的却是低档油漆

你会怎么想?

3月14日晚播出的2019长沙市3·15晚会中,重点曝光了位于万家丽中路的华洋奥迪4S店,在收取了消费者高档油漆的钱后,使用的却是便宜的低档油漆。

华洋奥迪4S店工作人员一再强调,为了保证奥迪高端品质,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一汽奥迪公司指定了使用德国巴斯夫、德国艾仕得等四家公司的高端品牌油漆。而记者却发现维修人员使用的并非原厂指定的巴斯夫高端品牌——鹦鹉牌油漆,而是同为巴斯夫公司旗下另一款品牌——诺缤牌高亮清漆

▲▲▲华洋奥迪4S店工作人员声称给汽车补漆用的都是鹦鹉牌油漆

华洋奥迪4S店维修人员使用的却是诺缤牌高亮清漆

稿件回顾:长沙3·15晚会|长沙华洋奥迪4S店补漆有"坑",原厂指定高端漆实为价差悬殊低端漆!

节目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长沙市市场监管部门高度重视,今天上午,长沙市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人员来了华洋奥迪4S店。

在检查中记者发现,华洋奥迪4S店在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前,已经对库房及油漆调配间进行了彻底清理,现场并没有看到任何其他品牌油漆。

执法人员在现场并没有找到任何有关油漆品牌使用的相关数据,包括数量,品牌记载等资料。

而对于节目中该4S店使用低端的诺缤牌高亮清漆及缤亮清漆,华洋奥迪4S店服务总监黄宇给出了这样的回应。

对方解释称,华洋奥迪4S店与供货方——长沙润利油漆销售有限公司按每个油漆面115元的标准进行结算,所以并没有具体的油漆数量清单。但是,执法人员无意中搜查到的一份湖南华洋华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油漆进货台账显示,在2018年1月份,华洋奥迪4S店就进了14套诺缤牌高亮清漆。

面对执法人员,华洋奥迪4S店总经理饶毅承认,不排除该店在管理上存在漏洞,将积极配合执法部门的相关调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