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6岁女童家门口被泼硫酸烧伤 “可能是报复”
长沙6岁女童家门口被泼硫酸烧伤 “可能是报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30 点击:

(6岁女童开门去上学,被硫酸泼中。门上还残留着硫酸的痕迹。)

  10月28日下午6点半左右,6岁的小星打开家门准备去寄宿学校,却突然被一罐酸液泼中,全身多处严重烧伤。

  10月30日上午11点左右,在长沙四方坪小星家中,保姆王女士回忆说,当时她正在厨房烧饭,小星母亲在洗手间。突然,她听到一声巨响。王女士出门一看,6岁的小星正在大哭,头上、身上到处都是腐蚀性液体。

  “好吓人的,衣服、头发都烧了。”看到这个情况,王女士与小星妈妈立即将小星抱着,脱下被腐蚀的衣服。王女士的手臂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伤痕,“这就是我抱她的时候被烧的。”

  小星的家属透露,目前警方已经立案,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至于事因,其表示“可能是别人来报复的。”

  10月31日下午2点左右,在163医院的病房里,小星头上的绷带已经解开,面部结了一层黑痂。除了嘴巴,很难清楚地分辨出五官。

  163医院烧伤整形科主治医生潘飞说,小星除了眼睛可能保不住,她的右耳也烧得基本没有了,右耳会失聪。

  潘飞介绍,小星的烧伤面积太大,至少要进行7次植皮手术。目前生命体征还算平稳,“但不能保证以后也没有生命危险”,后期的“融痂”阶段,小星很可能会出现感染,伴随出现败血症等病症,那时会很危险。

  10月31日晚上,记者联系到邵阳市巡特警支队处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上午9点15分左右,涉嫌故意伤害的周某,在邵阳市肿瘤医院拨打110报警自首。

  周某称,她在长沙一家物流公司上班,并与物流公司老板黄某产生了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便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案发后,周某感到很害怕,便坐车回了邵阳老家。

  今天下午4时许,邵阳警方将周某移交给了四方坪派出所民警。

  163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唐家训介绍,医院对小星的头面部烧伤程度进行检查,“比想象严重得多,烧到骨头了。”小星的颅骨大面积外露,无法直接植皮,“我们现在想先尽力保住孩子的眼睛。”

  “孩子太小,不怎么配合。”唐家训表示,小星的口腔烧伤严重,医生多次盖膜她都吐出来,加大了治疗的难度,但目前应该不会有生命危险了。

  11月1日上午小星脸上的大部分黑痂被去除了,她的嘴能动了。下午5点多,小星烧伤后第一次进食,她的妈妈喂她吃了鸡蛋和牛奶。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