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桔子洲街道计生特扶家庭开展学雷锋活动
长沙岳麓区桔子洲街道计生特扶家庭开展学雷锋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8 点击:

长沙桔子洲街道“南音心房”社工机构组织计生特扶家庭开展学雷锋活动。

为继承并弘扬雷锋精神,近日长沙桔子洲街道“南音心房”社工机构组织计生特扶家庭,联合湖南师大心理学社志愿者们,举行了“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老人们热情高涨,老人们围坐在湘江边,欣赏志愿者准备的生动有趣的话剧表演。志愿者也借此传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弘扬雷锋精神,还城市整洁。

志愿者与老人们三两成群,前往湘江边不同区域,捡拾垃圾。期间,志愿者向老人宣传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雷锋精神在这两代人中完美交融。志愿者看到失独老人不言辛苦地捡拾垃圾,十分感动,老人并未因自身特殊性而向社会索取过多关怀,反而积极投入社会,用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同时也激励志愿者争当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