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这场足球赛真不错
长沙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这场足球赛真不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9 点击:

微信图片副本微信图片副本

3月18日,长沙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第三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赛。张奥 摄

微信图片副本微信图片副本

父子同上阵。

微信图片副本微信图片副本

足球小将脚法娴熟。

微信图片副本微信图片副本

拉拉队鼓足了干劲“加油”。

爸爸和儿子同场竞技,这么好玩的足球赛你看过吗?今天,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就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父子”校园足球赛。

这场独特的亲子足球赛,拉开了该校第三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的序幕。当天,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操场,成了足球的狂欢海洋,蓝天、白云、绿茵场、红跑道交相辉映。校长丁君囡开球后,亲子足球赛正式开始。

场上,家长们沉着冷静,脚下功夫不凡,拦截、传球、射门,毫不留情。身着红色背心的足球小将们拼搏在绿茵场上,毫不惧怕蓝背心、高大威猛的爸爸们,他们带球灵活、技术娴熟,在失分的情况下,迅速调整战术,全力以赴,奋勇追击。

场外,全校学生和家长志愿者围坐在跑道上,铆足了劲,“魅力、加油”的呐喊声不绝于耳。有着“湖南足球教父”之称的李海平老师也来到了现场,为足球赛助威。他表示,魅力校园有这么多热爱足球的娃娃,又有这么多愿意陪伴娃娃踢球的家长,“中国足球一定会强大”。

“这种形式很新颖的,我是第一次和儿子同场竞技,相信很多年后,我们都还会记得这些美好的细节”,1803班的一位学生家长说,他平时常常带儿子踢球,也陪儿子学球,“主要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参加足球活动,磨练意志、增强身体素质”。

接下来的一周,该校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将一一进行,冠军队还将与小区业主同场竞技。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