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世界滨江之上 造人居新高度”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世界滨江之上 造人居新高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1 点击:

世界滨江,城市制高点

  东临湘江、西至银杉路,南起渔人码头、北抵北津城公园的2.8平方公里土地上,省级金融中心在湘江西岸的迅速崛起,迅速改变了长沙的金融产业格局,产业聚集度和风头甚至盖过了芙蓉北路的“金融生态区”,曾经的长沙“华尔街”。

  十年来,区位优越、金融汇聚、名企抢驻,这些字眼始终萦绕着滨江新城,让这块长沙唯一长在“一环”的片区成为房企争夺的重地。作为未来千万级人口大都市长沙的双CBD之一,市府城市主中心的核心,可以说,在产业为标签的新城建设潮中,滨江新城是长沙产业落地最好的片区,也是未来城市高端居住的最中心。

  随着三桥三隧五轨打破湘江的交通阻隔,一江两岸更加紧密。汇集的地铁4号线、6号线以及长株潭城际铁路让城市速度从此超乎想象,目前长株潭城际铁路已开通运营,地铁4号线将在今年年底开通,而地铁6号线也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中;在道路建设方面内部规划有”三纵九横”的路网,与河东连接的有福元路大桥、营盘路过江隧道等,为片区内居民出行保驾护航。

  繁华燃起,滨江价值大喷涌

  区别于很多新规划的片区,经济数据长时间停留在“规划”上,十年发展,滨江新城的已经迎来大爆发。

  首先,滨江新城有380万方高端商务楼,包括328米的河西第一高楼FFC,世茂、福晟、楷林、广发等高楼拔地而起,形成长沙最大的地标新建筑集群。

  这么大规模的现代写字楼宇,加上沿江而建的低密度花园办公的基金小镇,与湖南金融中心的金融产业需求相得益彰,不仅让民生银行、浦发银行、长沙银行等全国及区域总部级金融机构纷纷在此落地,更创造了湘江西岸优雅现代的城市天际线。

  都市天际线背后,更是滨江新城商业集群以及国际化生活方式的强势崛起。选址要求极其严苛的JW万豪、希尔顿、温德姆豪生、巴塞罗四家国际五星或超五星级酒店进驻,高端酒店群规模超过长沙任何一个商圈,也从侧面印证了滨江新城兼具极致繁华的地段、绝对稀缺自然景观这两大属性。

  同时,国内外商业巨头在此聚集,目前开业的有:新加坡凯德运营凯德壹中心、汇聚平和堂、国美电器、CGV影院、华润万家等于一体奥克斯广场等。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将于2020年开业,福晟和世茂的商业中心也在建设中,未来还有好几个大型购物中心的规划,商业密度堪比五一。

  十年等待,一座龙湖•春江郦城

  今天的滨江,正在以更高的定位格局,崛起长沙“陆家嘴”,以湖南省级金融中心的高度,为滨江新城积累着雄厚发展资本,也在引领着长沙更国际,世界重识长沙。

  从2013首次进驻长沙,龙湖每一次落子,都与长沙的城市发展同步。作为中国高端豪宅专家、园林美学大师,龙湖不仅将享誉业界的景观和服务带到长沙,这一次更是以战略眼光,落址滨江,于世界滨江,开启国际理想人居。龙湖•春江郦城,匠造约78万㎡国际综合体,打造地标性高端生活平台,只为世界长沙的极致生活而来。

  滨江10年等待,只为更好的春江郦城。龙湖•春江郦城,7大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城市展厅地址:

  (1)奥克斯广场华润万家入口

  (2)步步高(金星路)主入口

  (3)凯德壹中心LG层

  (4)世纪金源华润万家入口

  (5)北辰河小马超市

  (6)泊富国际广场一楼

  (7)悦方IDmall负一楼中庭

  鉴赏电话:0731-8878 1888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