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北辰三角洲C2区交房 好多业主却没来!前期物业遭质疑 怎么破解?
长沙北辰三角洲C2区交房 好多业主却没来!前期物业遭质疑 怎么破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按理说,交房对于买房者来说是一件热闹的喜事。

今天(3月22日),北辰三角洲C2区交房,这里的业主却高兴不起来,上门收房的业主也是寥寥无几。

北辰三角洲是长沙的超大型楼盘,规划面积达到500多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2万多户,入住后总人数超7万。

随着楼盘的逐步交付,业主的大批入驻,有些问题也开始凸显。

、北辰三角洲C2区业主在准备的交房过程中发现,前期物业管理公司交房流程不合理、交房协议也遭到质疑。

(业主供图)

业主反馈的问题如下:

1、前期物业让人难满意:

北辰三角洲C2区属于超高层住宅,共九栋,最高的数栋达55层,总户数为2592户,总居民数近万人。

但是北辰开发商指定的信诚物业,在全国案例数仅八个小区,在长沙无实际管理案例,物业服务管理能力难以保证,除北京派遣的数名管理层以外,所有的物业工作员工均为去年临时招聘。

 2、北辰信诚物业的交房流程不合理:

原流程: 取号等候—>身份查验—>物业相关文件签署—>缴纳一年物管费(签署的物业文件有要求—>发放钥匙和文件—>业主验房。 

业主质疑不合理原因:

  1. 先签字缴费才能领取钥匙验房;

  2.物业交房协议中签字要求业主必须缴纳一年的物管费;

  3. 开发商的入伙通知书中表示,通知业主交房但逾期不交,房屋自动委托信诚物业管理;

  4. 物业的交付协议中显示:逾期不交房,将收取业主日千分之三的滞纳金。

前期物业未取得信任

 交房流程遭到质疑

这样的操作,让北辰三角洲C2区业主无法接受,这也才有了今天交房时业主寥寥无几的尴尬情况。谁不想早日收房呢?可是面对这现实的物业问题,业主们只能采取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诉求。

如何解决业主的需求,我们希望北辰的开发商以及物业公司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让业主们能早一些住进自己的新房。

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