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担心家中被盗 提着40多万财物坐公交 结果掉了
长沙女子担心家中被盗 提着40多万财物坐公交 结果掉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3 点击:

3月23日早上,

家住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的欧阳女士

倒吸了一口凉气。

她因担心财物放在家中不安全,

于是将现金,首饰,

欠条,支票,银行卡等各类财物

都装在几个袋子内提着去坐公交车,

但下车后才发现

自己由于匆匆忙忙

将手提袋遗落在公交车上。

3 月 23 日早上 7 点多,家住梅溪湖的欧阳女士出门准备给在长沙市七中读书的女儿送点感冒药。女儿今年读高三,马上又要高考了,这几天又感冒了,班主任还打电话来说女儿出了一点状况,要欧阳女士去看下她。

欧阳女士在岳麓区和丈夫一起开了一个诊所,丈夫当医生,她当护士。出门时,丈夫也已经赶往诊所了,家中无人,欧阳女士担心家中财物放在家不太安全,于是准备携带出门。

" 其实家里也有保险箱,但是之前看新闻放保险箱也不太安全。" 欧阳女士说,当时时间也比较紧,于是她将 2 万多元的现金,一个金手镯,几条项链,吊坠,手链,两个戒指,两个手表,20 万的存单,6 万元的欠条,存有 10 多万的银行卡、存折全部放在一个手提提包里面出了门。

之后,欧阳女士拎着手提包和另外两个装有其他物品的手提袋出了门,并乘坐地铁二号线前往芙蓉区的乔庄,再乘坐 131 路公交车转车去长沙市七中。

到了长沙市七中校门口,由于要登记身份证才能进入校园,欧阳女士这才发现,装有自己身份证的手提包自己没有拿。" 肯定是下车的时候,我接了了个电话,急急忙忙地忘记拿了。" 欧阳女士说。

慌了神的欧阳女士准备打车前往原地寻找,但在出租车司机的建议下直接前往 131 线路的终点站,并在途中报了警。

" 这些欠条有些是我婆婆的,有些是我哥哥的,丢了可怎么办。" 欧阳女士说,手提包内有 40 多万的财物,自己的诊所前期装修和货款还欠了三四十万,如果找不回来的话," 我也不想活了 "。

欧阳女士分析,自己最近应该是精神压力大,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作为医务人员,本身精神压力就很大,店里每个月要近两万的租金,经济压力也不小,最近又在操心女儿的事情,晚上基本上没怎么睡好。

幸运的是,当欧阳女士来到湖南巴士 131 路的终点站时,当时车上的司机周飞也在寻找手提包的失主。周飞说,当车辆经过了长沙市七中之后,就有乘客发现有人遗落了一个手提包,并告诉了周飞,周飞随后进行保管,抵达终点调度站后,才在调度员的见证下,将手提包打开,发现里面有大量财物,光现金就有 2 万 8 千多元。

" 放这么多现金和财物在里面,当时想着失主应该是要办什么事,肯定很着急。" 周飞说,随后他立即向车队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商量如何来找到失主,这时欧阳女士赶了过来。

在核对了欧阳女士身份之后,车队将手提包归还给了欧阳女士,欧阳女士不停地说着 " 谢谢 ",并提出要拿出 1000 元作为感谢费用,车队工作人员拒绝了。" 这个不符合我们的工作规定。"131 车队队长朱先生说。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