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赤新路门面合约到期租客耍赖不退房 执行局现场腾房
长沙赤新路门面合约到期租客耍赖不退房 执行局现场腾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02 点击:

(门面合约到期租客耍赖不退房 执行局现场腾房。)

  陈某于2008年和袁某签订为期三年的租赁合同,可是租赁合同到期后,袁某却还不肯退出,并且未经房东许可还将门面转让给他人经营生意。房东屡次提出要收回,袁某都不肯不交还门面,强迫要求房东继续租给他。

  2011年,租赁期限已满,陈某见袁某仍不愿归还,便向法院提起了诉讼。雨花区法院受理后,最终判决袁某立刻返还位于雨花区赤新路的门面给房东,并赔付自拖欠之日至归还期的门面占有使用费。但是直至八月,袁某仍然强占门面,不予归还。

  近日,法院执行局随即发出公告,责令袁某立即归还门面。袁某仍不予理会,继续租让给其他人经营。因此,11月2日上午,法院执行局来到赤新路进行了强制执执行。虽然门面此时已经锁门没有营业,但法院还是依法请开锁公司换锁后将门面归还给房东,并对房屋内的财物进行清点,搬空至固定场所并贴上封条,等待袁某来认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