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解放西践门面到期租金飙升租户拒交租金 商家停电
长沙解放西践门面到期租金飙升租户拒交租金 商家停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05 点击:

(11月5日,因为停电,长沙解放西路上几家电脑耗材店的员工在店外晒太阳。)

(11月5日,解放西路一家电脑耗材店在黑暗中经营。)

  “停电了,生意完全没法做了。”11月5日,位于长沙市解放西路环保商务楼一排门面全部停电,门店业主十分不满。在大家的争取下,有一家到期时间为2015年的门面随后来电。

  其中一名店主杨康勤从长信投资公司手中租的门面,门面今年7月到期,但杨康勤想继续租门面,没想到整个一层门面都被楼上美程商务酒店租了下来。“要我们找酒店方租,但租金贵得离谱。”杨康勤说,“之前门面费大概6000多元每月,现在了解需要2万元。

  杨康勤等人认为,按照合同,到期后他们有优先租门面的权利,而且他们也想继续做生意,没想到酒店方将电给掐断了。

  长信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合同到期他们将房子出租给酒店方是合法合规的。酒店方负责人左先生称,他们租的是整栋房子,而门面承租人说的优先租赁权,是同位置、同面积、同等金额下才有优先租赁权。

  左先生称6月份给租户下了通知,承诺给他们优先租赁权,但是租户不跟他们签合同,也不交租金。因为一直在做工作没达成一致,所以才采取了停电的措施。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