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新开铺街道严查安全隐患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长沙天心区新开铺街道严查安全隐患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8 点击:

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检查。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为进一步推动辖区高污染燃料整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长沙天心区新开铺街道重拳出击,一查到底。

近日,新开铺街道城管执法工作人员在对辖区燃煤等高污染燃料日常巡查整治过程中发现,新开铺路铁路桥往南100米处一辆牌照为湘A6F**G的灰色改装面包车运输罐装液化气。经核查,该车辆内有13瓶13KG罐装液化气、3瓶49KG罐装液化气及4个过期罐瓶,未办理运输手续且无防护措施。

随即,执法队员依法依规对车辆进行暂扣,并将当事人带回街道进行深入调查。运输人罗某某系湖南宁乡人,主要是将湘潭等地生产的液化气运送至长沙进行倒卖赚取差价,其未按照国家燃气设施运行安全技术规程进行运营行为,违反了《湖南省燃气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第(三)项的规定,执法人员依据《湖南省燃气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一)项规定,对违法当事人给予壹万元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新开铺街道将加大对非法经营、黑车私运以及来路不明气源的巡查监管力度、打击整治力度,倡导广大居民群众使用正规、合格的清洁能源,确保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健康、舒适、安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