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青园路地面井盖“长高” 车辆路过像驾考“过饼”
长沙青园路地面井盖“长高” 车辆路过像驾考“过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06 点击:

  11月6日有网友发现天心区青园路上的窨井盖突然高出地面几厘米,车辆经过的时候为了避让纷纷绕行,网友戏称就像驾考“过饼”一样。

  11月6日上午,青园路双向两车道上,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处高出地面的圆形窨井盖和方形雨水井盖,这些井盖高出地面的距离约5厘米。青园路林大路口设有蓝色围挡,围挡上张贴有“路段施工,车辆绕行”的警示标识。

  车辆通过井盖的时候,一般会选择绕行避让,一些车辆难免避让不及压上井盖颠簸。“抬升井盖大约在半月前施工的。”一名市民说。

  天心区市政局局长周刚证实,青园路正在进行路面提质改造工程,工程前期抬升井盖的工作已经完成,后期将铺设沥青,工期预计会在本月底之前完成。“沥青铺好之后,路面高度就和井盖一样高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