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润和之悦小区入住至今停水50多次 正常用水怎么这么难?
长沙润和之悦小区入住至今停水50多次 正常用水怎么这么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9 点击:

最近,芒果都市接到爆料称,长沙润和之悦小区出现“停水快,来水慢,不停水却没水用”情况。

润和之悦小区位于望城区滨水新城核心区,小区建有20栋高层,每栋32-33层,入住率达到90%以上,常住居民人数达到1万多,自16年6月份交付使用以来,居民用水却一直出现问题,从16年至今,润和之悦小区大小停水事件达50多次。

部分停水事件↓↓↓

事实上,为了解决该小区停水问题,2018年夏天过后,自来水公司已经给该小区进水管道扩容增压,但情况并没有改善。

未到停水时间已经停水

2019年3月,业主们接到停水通知称:3月18日9点-3月19日9点将停水。

然而3月17日晚22点,润和之悦小区已经开始停水。

约定复水时间不来水

停水通知中的时间显示3月19日上午9点就会来水,但润和之悦小区直到3月20日晚上才正式来水,停水时间远超通知上的时间,对此业主只能无奈表示:习惯就好。

周边小区正常供水

润和之悦却频繁停水

业主们表示,周边小区因双向供水且有储水并没有造成停水的情况,而润和之悦小区却频繁出现无水可用的窘境,停水比别人快,来水比别人慢,用水高峰期尤其是夏天,自来水公司不停水也没水用,这已经是常态化问题。

长沙地铁4号线在建设过程中造成短暂停水,润和之悦业主表示能理解,但反复出现未收到停水通知就连续停水,以及停水时间超出通知中时间的情况,造成了业主极大的不便,他们只能靠洒水车、消防用水度日。

3月21日上午,由于小区暂还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大部分业主自发到物业诉求解决,下午由所属金瑞社区牵头,开发商、自来水公司、物业、业主分别派出代表商议解决办法,但各方都表示自己并没有责任。

开发商答复:这是已经交付的楼盘,自来水公司也予以通水,和开发商无关

自来水公司答复:自来水公司并没停水,周边小区都已有供水,水压没有问题

物业答复:水罐里无水,只能用洒水车、应急水暂时供应业主,物业也是用水大户,更是受害方

开发商、自来水公司、物业三方

本应形成合力

共同推进解决业主问题

但现在润和之悦小区的停水问题

这三方之间却只有相互推诿

业主们只是想要正常的生活用水

为什么这么难?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