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在湘江西岸 打造滨江的世界封面”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在湘江西岸 打造滨江的世界封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4 点击:

  “一江两岸、山水洲城”历来就是长沙的城市布局。充分利用2.45公里长的滨江亲水岸线优势,并依托滨江新城“国际金融中心”与“市府CBD”的上层规划,在尊重水脉、强调历史文化记忆的基础上,助力长沙打造国际化都市形象,让滨江成为长沙的世界封面。

  从三叉矶大桥到银盆岭大桥南端,全长8公里湘江西岸,融合情景商业、江岸景观、文化旅游,打造成4A级滨江旅游景观带。百年工业遗址-裕湘纱厂,早已改造成为欧洲五国的签证中心;渔人码头13栋欧式建筑群,打造成为特色滨水商业带;凤巢游艇会,是湖南首个国际游艇俱乐部;基金小镇已引进超过60家私募基金,成为湖南首个金融特色小镇;滨江金融广场正对三馆一厅,拥有湘江岸最大的观景平台和休闲广场。

  除此以外,湘江玖号、滨江集市、沙滩公园、滨江慢跑道等项目都已经呈现,这几年的长沙城市宣传片中,都有滨江西岸的风景。滨江的湘江沿岸,已经成为了长沙山水洲城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封面。

  在滨江的生活,不仅仅是这座城市的人对于湘江母亲河的依依眷恋,更是畅享更舒适宜人的滨水生活,孩子可以在江边奔跑玩耍,老人可以在江边健身弹唱,你们也可以在江边约上三五好友小酌夜谈。

  滨江学习新加坡花园城市的先进理念,在城市中心极致稀缺的土地上,保留公园绿地,从北津城公园,到施家港水上乐园,再到9个街心邻里公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打造宜居之城。滨江展现的国际封面,在这里生活,在龙湖•春江郦城生活,才有与世界同步的国际范。

  从2013首次进驻长沙,龙湖每一次落子,都与长沙的城市发展同步。作为中国高端豪宅专家、园林美学大师,龙湖不仅将享誉业界的景观和服务带到长沙,这一次更是以战略眼光,落址滨江,于世界滨江,开启国际理想人居。龙湖•春江郦城,匠造约78万㎡国际综合体,打造高端生活平台,只为世界长沙的极致生活而来。

  滨江10年等待,只为更好的春江郦城。龙湖•春江郦城,7大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城市展厅地址:

  (1)奥克斯广场华润万家入口

  (2)步步高(金星路)主入口

  (3)凯德壹中心LG层

  (4)世纪金源华润万家入口

  (5)北辰河小马超市

  (6)泊富广场华润万家入口

  (7)悦方IDmall负一楼中庭

  鉴赏电话:0731-8878 1888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