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保利麓谷林语小区 终于筹备业主大会了!
长沙保利麓谷林语小区 终于筹备业主大会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5 点击:

小区业委会难成立?

小区总停水怎么办?

小区环境不满意?

如果您热衷于小区事务

希望小区有更好的生活环境

加入我们

芒果都市特别企划

你将可以直接与湖南都市频道联系

我们和你一起关注小区建设

为您的小区发声

形状分割线

长沙保利麓谷林语小区一直存在小区业委会成立难的困局,也因为缺少业委会的规范管理,小区时常出现问题难以解决。

近日,保利麓谷林语小区突破重重困难开始业委会的筹备。

关于指导成立保利麓谷林语小区首次业主大会筹备组相关事项的公告

保利麓谷林语小区全体业主:

你小区彭佳龙、戴智等业主联名提交的《关于长沙市保利麓谷林语小区项目成立业主大会的申请书》收悉。依据《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和文件精神,经前期选举小组集体商议,结合你小区实际情况,现将有关指导成立保利麓谷林语小区首次业主大会筹备组的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同意你小区依法成立业主大会筹备组,并在筹备组的工作下,依法组织召开首次业主大会,选举成立业主委员会。

二、确定你小区业委会筹备组成员为11人,其成员构成为:街道办事处代表1人,麓源社区居民委员会代表1人,开发建设单位1人,小区业主代表8人。

三、首次业主大会筹备组成员的产生方式:

(一)街道办事处、社区居民委员会的代表,由本单位指定人员。

(二)开发建设单位代表,由本单位指定人员。

(三)小区的业主代表,报名由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组织业主分片区自主选举产生。

四、筹备组业主代表的基本条件:

(一)保利麓谷林语小区业主;

(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四)热心公益事业,责任心强,公正廉洁;

(五)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具备必要的工作时间。

五、筹备组业主代表的产生程序:

(一)业主自愿报名。凡自愿报名的业主,到下列指定地点领取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房产证或商品房购房合同复印件等资料,报名时间为3月26日至4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晚上7:00-9:00(周六、周日接受报名和收表,法定节假日不接受报名和收表),本次不接受电话方式的报名。

1、指定联系人

麓源社区居民委员会   黄  华   电话:13973161925

2、指定地点、领取报名表及指定收表人:

麓源社区居民委员会   文宇轩   电话:18684705649

3、各片区联络人(可领取报名表):

区域

联系人

电话

A区

何罡

18152675599

B区

彭艳武

13875956166

C区

肖洪娇

15181380900

D区

彭佳龙

18229782552

E区

夏新意

13974835855

F区

张利荣

13548605706

G区

谢馨

13807442050

I区

李季泽

15874200163

(二)街道办事处、社区组织对已报名业主进行资格审查;

(三)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报名业主分片区进行投票选举,具体程序如下:

1、筹备组共8名业主代表,分A、B、C、D、E、F、G、I八个片区,由各片区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业主投票选举产生,业主自愿报名;

2、分片区投票表决,每个片区推选5人,如各片区报名人数超过5名的,由具有业主身份的本片区单元长(街道办事处、社区对单元长业主身份进行资格审查)和本片区通过资格审查的筹备组报名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确定,得票数最多者为该片区的筹备组业主代表(如得票数相等的,以业主专有部分建筑面积大者当选)。票数第2名至第5名依次为筹备组业主代表候补人选。在本片区筹备组代表退出时,按得票数依次替补。

3、分片区投票表决推荐,投票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人须凭本人身份证投票。委托投票的需出示委托手续(委托人与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复印件)。投票现场选出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现场统计票数并公布投票结果。投票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筹备组成员产生后,在本小区法定公示区内公示7天如无议异,由街道正式发文成立筹备组。

七、其它有关事项

(一)本次业主大会筹备所涉及的时间、地点、人员等相关事项,以本公告为准,并张贴在小区的法定公示区内,不再另行通知,也不再通知到业主个人。

(二)小区业主应当对本次筹备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全力支持配合,不得以未接到通知为由而阻挠相关工作,凡不知情者或不参与者,均视为业主自动弃权。

(三)筹备组业主代表成为业委会正式候选人的,按规定自动退出筹备组,由此产生的筹备组业主代表的缺额,从相应片区筹备组业主代表候选人中依次递补。

(四)如对此通告有任何异议,可与社区工作人员黄华联系(13973161925)。

特此公告。                              

2019年 3月26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