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以城市先行姿态等待后来者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以城市先行姿态等待后来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9 点击:

  芙蓉向东,上演浏阳河东“抢地大战”

  浏阳河西的老城区作为芙蓉区最早的商品房开发区域,可开发的土地已经少之又少。此前,“浏河心板块”新挂出东边的两宗地——006号和007号引起包含龙湖、碧桂园、中海、时代等多家知名地产品牌的激烈角逐,芙蓉向东之势已经不可阻挡。

  在浏阳河西土地炙手可热的时候,龙湖携手碧桂园率先征战河东,做了第一批吃螃蟹的人。由此,天宸原著成为浏阳河板块内的标志性项目,以2018年度芙蓉区销冠,长沙年度销售排行前十的傲人成绩向土地市场证明浏阳河东的价值所在。

  以先行姿态,天宸原著抢占河东发展先机

  芙蓉区向东 就是从浏阳河西岸向东岸的跨越

  芙蓉区作为曾经的“三湘第一区“,地处湖南省的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信息中心,用三句话高度概括芙蓉区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就是:浓缩中国城市发展历程的代表性城区;彰显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标志性城区;引领长沙未来发展方向的示范性城区。2018年9月,《2018年中国百强区发展白皮书》在京发布,芙蓉区位列第32名,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跨越炙手可热的西岸选择东岸,同样占据着芙蓉区主城正脉的黄金地段,发展潜力显而易见。

  湖湘闪耀名片 人文景观胜地

  如果说湘江是长沙的“母亲河“,浏阳河就是长沙的“文脉”,承载了长沙历史文化中很大一部分精华,一曲《浏阳河》更是将浏阳河唱响大江南北。政府斥资1700亿,重磅打造浏阳河风光带,誓将浏阳河打造成湖湘最闪亮的名片。

  浏阳河风光带花树成行,东西两岸,隔水照应,婚庆文化园、隆平文化园马王堆汉墓公园,簇拥环抱着浏阳河,河上的人行景观桥“汉桥”已开通,“鹊桥”不久后也将面世,水稻博物馆、龙舟博物馆、湘菜博物馆,矗于两岸。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正是位于河东2.5公里最精华的浏河之心,人文景观更胜其他。

  地铁时代 改变城市发展格局

  对现代人来说,交通就是城市的血脉,是城市运行的动力。近日,直达黄花机场的长沙地铁6号线传来最新消息,和馨园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长沙6号线建设再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法国导演吕克贝松在电影《地下铁》中说:“地铁时代”的到来,一座城市的格局、商业分布、居家版图以及都市人的面孔都将发生梦幻般的改变。而天宸原著距离6号线仅800米,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未来“地铁物业”。除了自住出行便捷,6号线地铁的规划更为城市格局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赋予天宸原著无限升值潜力。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以销售筑标杆

  天宸原著从来不需要任何背书,龙湖、碧桂园两大地产品牌就是最好的品质标签,内外兼修是天宸原著卓越的的品质体现。外有2公里浏河之心,大美河景触手可及,内有精制五重园林,四时季相竞相争艳,每一眼美景,都是奢居享受。优越的景观、区位、交通条件构成天宸原著的不凡品质,自2017年10月-2019年3月累计接待1000组同行,到访近31670组客户,创造累计近25亿的销售佳绩。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以四大关键词将”浏河心板块“的地块运用到极致,也成为众多开发商青睐浏河东地块的理由。”浏河心“的天然优势成就了天宸原著,天宸原著也以品质回馈”浏河心“,在板块内树立品质标杆。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建筑面积约120-165㎡瞰河大平层

  品鉴热线:0731-82881111

  了解项目详情请戳→http://t.cn/RQUZRcC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