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楼盘为卖房竟私刻公章伪造教育局红头文件
长沙一楼盘为卖房竟私刻公章伪造教育局红头文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1 点击:

“名校环伺、名校来了、教育配套”

“买房子,送学位!

“凭借购房合同,就能入读名校”

类似这样的宣传语

很多家长都曾听到或者看到过

▲楼盘广告

没想到冲着学区房而去

哪知道房子买了之后

却无法找到配套学校!

楼盘未纳入相应学区

无法进行网上报名 

今天上午,不少在天心区杉木冲路与五凌路交汇处的麦芒国际购买了商品房的业主向记者打来投诉电话称,最近几天,他们在给自家孩子进行小学入学网上报名时发现,无法找到麦芒国际配套的学校,这让大伙十分着急。

商女士说,她是去年3月购买的麦芒国际的商品房,孩子今年下半年准备入读小学一年级,如今找不到小区配套的学校,一家人心急不已。而除了商女士,不少业主还发现,在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当中,根本没有找到自己楼盘的名字。

业主们表示,当初看房时,麦芒国际对外宣称紧邻砂子塘湘天小学、青园小学南校区,而大家之所以选择在这里买房,最主要的原因是为了让孩子能够就近入学。

业主们说,开发商为了让他们吃下定心丸,今年1月,楼盘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出示了一份盖有天心区教育局公章的《关于确定“麦芒国际”楼盘学区划分的通知》的红头文件。

既然开发商有教育局的文件,为何现在业主的子女又无法入读附近的小学呢?

开发商称正在办理

相关文件为“提前宣传”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教育部门办理相关的手续,手续办理完成后,业主子女就可以顺利入读,而对于业主们质疑的这份文件,工作人员却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为了核实这份文件的真实性,记者来到了天心区教育局。

教育局确认文件造假

已介入相关调查

连盖章都是假的!

私刻公章是指个人或者其他组织私自篆刻其他企业公章的行为。公章,是一个单位、企业、事业、团体、学校的法定代表标志。为了防止某些不法人员私自刻制公章,进行诈骗、破坏国家治安管理活动,侵害单位、企业、团体、学校的合法利益,国家将刻字业(包括刻字工厂、刻字社(店)、刻字摊等)纳入特种行业,归公安机关实行治安管理。对违反国家管理规定的刻字单位和职工个人,视问题的性质和情节轻重,依法予以治安管理处罚,或者追究刑事责任。

天心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陈凯兵称,在今年三月份,他们就已经接到了业主的相关投诉,并且随即对此介入调查。

陈凯兵介绍,目前麦芒国际正在按照流程申报学区划分,教育部门会根据开发商提交的申请,楼盘实际座落的位置,同时,按照长沙市教育局学区划分的规定,对小区合理的进行学区划分。目前,教育部门正在与麦芒国际的开发商进行进一步的协调,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