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萌娃“跳蚤市场”当“小老板” 义卖物品为福利院献爱心
长沙萌娃“跳蚤市场”当“小老板” 义卖物品为福利院献爱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3 点击:

4月12日下午,贺龙体育广场火炬塔下,亲子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正在进行。

精心布置的摊位上摆满了玩具、图书、配饰、背包、童车等物品。

家长和老师们帮忙理货、上货、收银、算账。

“快来看,快来买!”“走过路过别错过!”“甩啦甩啦,最后清仓大甩卖!”4月12日下午,贺龙体育广场火炬塔下传来一阵阵稚嫩的叫卖声,在天心区黄兴幼儿园和白沙井社区的精心组织下,亲子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正在进行。

下午两点,老师、家长义工、社区工作人员带着义卖物品提前做好活动准备。宽敞的广场上人流涌动、热闹非凡,精心布置的摊位上摆满了玩具、图书、配饰、背包、童车等物品。家长和小朋友们化身为老板和售货员站在摊位前叫卖,向来往的“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

孩子们灵动的眼神,惟妙惟肖、讨价还价的可爱模样让人忍俊不禁。家长和老师们帮忙理货、上货、收银、算账……很快,跳蚤市场上的物品被大家抢购一空。孩子们通过参与真实的商品交易和买卖过程,不仅卖出了物品,培养了初步的理财意识,还在一问一答中提升了社会交往能力。

活动后,幼儿园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将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让孩子们尝试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关爱,学会关心和帮助那些需要爱和温暖的人,亲身体验奉献和给予的快乐。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