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华润琨瑜府业主为什么唯独我们没有配套入学资格 周边楼盘都有?
长沙华润琨瑜府业主为什么唯独我们没有配套入学资格 周边楼盘都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3 点击:

昨天(4月12日),我们芒果都市针对梅溪湖片区进行了小区联系人招募之后,该片区业主纷纷加入,华润琨瑜府的业主立即向我们发来了关于学位问题的诉求。

 

为什么其他比华润琨瑜府

获取预售证还晚的周边楼盘

都已划分配套入学资格

唯独华润琨瑜府没有?

华润琨瑜府位于岳麓区梅溪湖映日路与平川路交汇处,开发商是长沙润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有业主表示,当时自己之所以购买长沙华润琨瑜府的房子,就是为了梅溪湖的教育资源。而今年3月,他们发现了一件令人愤怒的事情,即预售证获取时间晚于华润琨瑜府的几个梅溪湖楼盘(福晟翡翠湾、南山梅溪一方),都收到了幼升小、小升初的配套摸底通知,升学报名系统中这几个预售证获取时间晚于华润琨瑜府的周边楼盘也赫然在列,唯独华润琨瑜府的业主子女入学无门。

经过咨询教育局,得到的回复是,华润琨瑜府未到教育主管部门备案,所以没有划分学区。

微软雅黑

得到这个回复的业主心急如焚

四处求助

市长信箱

微博

据了解

梅溪湖区域的初中学位还是很紧张

华润琨瑜府现在还没有配套入学的资格

那业主买房意义何在?

孩子上学怎么办?

孩子的教育问题

就是家长们的头等大事

希望华润琨瑜府的问题尽快解决

如华润琨瑜府的宣传中所说

让每位业主真的能在此寻到归属感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