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山语城幼儿园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山语城幼儿园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4月12日下午,开福区教育局山语城幼儿园举行了“情满校园,让爱舞动”的爱心义卖活动。

义捐以班级为单位集中义卖。

小朋友正在卖物品。

4月12日下午,开福区教育局山语城幼儿园举行了“情满校园,让爱舞动”的爱心义卖活动。活动以义捐的形式让幼儿从家中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物品,以班级为单位集中义卖。

义卖物品全部由小朋友们自愿捐献,有各式各样的动物气球、励志书籍、小饰品、玩偶、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等。义卖活动每个摊位尽是人头攒动,在这个暖意浓浓的下午,家长和小朋友在笑声中买到了自己想要的商品,最重要的是,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滴水成渊,聚沙成塔,本次活动一共募集到7000余元。山语城幼儿园将全部捐献给长沙市天心区爱弥尔智障儿童康复中心,帮助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健康成长。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老师和小朋友将一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架起一座爱的桥梁。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