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中海国际30岁孕妈家门口被砸流产?
长沙中海国际30岁孕妈家门口被砸流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5 点击:

每当看到桌上的孕妇奶粉和迎接宝宝新买的东西,长沙的罗女士便开始沉默、擦泪——她肚子里期盼很久的孩子,没了!

罗女士今年30岁了,家住长沙中海国际四期,当时购买的时候,正是看中这个楼盘是精装房。但没想到的是,这样的“精装”,却给她肚子里未出世的宝宝埋下了“隐患”。

- 1 -

长沙中海国际孕妇被鞋柜门板砸中

30岁准妈妈怀孕两个月最终流产

前不久,怀有两个多月身孕的她,同往常一样换鞋,准备出门上班,门口一米多高的鞋柜门板突然坠落,正好砸中她的腹部。

被砸伤之后,疑似开始流血的她,脑海里只有“保住孩子”四个字。

她立刻独自前往医院,但此时,医生称情况并不理想,四天后,罗女士确认流产。

- 2 -

中海国际四期精装房  2016年交付

入住后发现鞋柜有问题  曾多次反应、报修

孕妈哭诉:本可以避免!

罗女士丈夫经常在国外出差,事发后,罗女士回老家休养,一直在悲痛之中。

罗女士告诉记者,这套精装房是2016年6月交付,这个鞋柜门已经掉落过4次。更让她痛心的是,此前她曾多次向物业报修鞋柜有问题,却一直没有维修到位。

记者:您买的是精装房,等于这些都是开发商那边的装修。

罗女士:是的。鞋柜也是开发商装的,这个门已经砸下来四次了,我跟物业反应了不下十次,有两次他们上门就把螺丝拧好了,后来就没维修过。

按照罗女士的说法,她曾多次向物业反映精装房屋鞋柜存在问题,如果当时能彻底解决,防范于未然,可能这次的悲剧就不会发生。

- 3 -

开发商确认报修记录:已过房屋质保期

质量问题不回避 开发商承诺近期答复

对此,中海国际楼盘开发商工作人表示,他们已经上门进行查看,并向公司进行汇报,会近期给出解决方案的答复。 

4月14日下午2点,记者来到中海国际四期开发商维修部,这名工作人员通过查询记录,发现罗女士确实曾对精装房鞋柜问题,多次向物业进行投诉。

记者咨询律师得知,按照相关规定,如果房屋存在质量问题,在质保期内,开发商应承担维修和相关赔偿的法律责任。但按照这名工作人员的说法,房屋装修已过质保期。

经过协调,一名开发商工作人员承诺,已经向公司上级汇报,会尽快给出处理答复。

针对此事,我们芒果都市也将继续关注。

但在结果出来之前,我们也不禁想问:

  • 罗女士此前“向物业反应了不下十次”“多次向物业报修鞋柜有问题”,为何一直没有维修到位?如果修理不好,为何不予以更换?

  • 为何中海国际“精装房”,一个小小的鞋柜都问题频出?这样的“精装”里,“质量堪忧”的仅仅是鞋柜吗?

  • 按照物业的说法,保质期内开发商承担维修、赔偿责任,而罗女士的房屋已过保质期,所以没有维修了。那么,如果业主购房后遇到类似的质量问题,只能自认倒霉?

  • 查询记录显示,罗女士的房屋保质期是2018年5月,但她2018年5月就开始报修鞋柜门,直到今年一直没有修理好。那么,究竟由谁来承担这份责任?谁又能逃开一条小生命离开的愧疚与不安?

无论如何

这位30岁准妈妈腹中2个月的宝宝

终究是回不来了

但我们希望这件事

能给更多人以警醒

此前湖南类似案例:

1.

长沙豪宅北辰定江洋

电井瓷砖一碰就掉!

一租户被砸骨折…

2019年1月7日,长沙北辰定江洋的租户粟女士,因停电前往电井查看电表,结果电井上方一块瓷砖掉落,当即将她脚趾砸骨折。

2.

长沙韶山南路某小区

孕妇邀好友家中聚餐

超2/3面积天花板坠落

2018年6月28日,家住长沙韶山南路的潘女士请朋友到家里吃饭,结果房屋超三分之二面积的天花板塌下来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