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盛大开放 引爆近2000人到访!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盛大开放 引爆近2000人到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6 点击:

  ONE

  再一次

  用实力,创造城市想象

    在长沙最受瞩目的滨江新城,龙湖·春江郦城是今天最令人期待的住宅。人气超乎想象!

    4月13日,在万千期待下,落址滨江核心区的龙湖春江郦城营销中心示范区,终于揭开了神秘的帷幕!期待已久的来宾涌入示范区,现场气氛空前高涨,沸燃滨江。

    

    开放当天一大早,示范区就已经被闻讯而来的来宾围得水泄不通,短短一天,示范区就吸引了近2000人到访,停车场爆满,滨江附近,“原本10分钟的路程,开了小半小时才到”。眼见为实的热度,认证了龙湖·春江郦城的人气高度!

    

    龙湖开挂级的人气吸聚力,在世界滨江上演!在开放当天引爆近2000人到访,超高热度,印证着城市人对世界滨江和龙湖·春江郦城的期待。

    

  TWO

  中国园林大师

  繁华里,藏一座曼哈顿中央公园

    步入龙湖·春江郦城营销中心示范区,会发现在繁华滨江之心,藏了一座曼哈顿中央公园。

    

    入口处敞阔草坪铺落出仪式感,草木牵引,花香随行,叠水区将示范区的绿色划出层次,雨帘身后,龙湖五围景观园林意境中示范区可以初见原型。在春天初绽的绿意里,景致随脚步悄然变幻。

    

    再往示范区深处走,盎然的四季在这里发生,流水、翠绿与光交错相织成美意,……处处都是目不暇接的景致。到访的客户在示范区内啧啧生叹,赞不绝口。

    

    春色簇拥满园,示范区开放当日,数千人集聚现场,获得了在场数千长沙人的青睐,一起领略了龙湖“中国园林大师”的魅力。

    

    龙湖26载精耕48城,曾用视觉震撼的园林风光,在北京、广州、杭州等一线城市都掀起了火热的人气。这一次,把梦想的曼哈顿中央公园生活,“私藏”于繁华滨江心,是CBD生活大师的魔法在兑现滨江最理想的生活。

    

  THREE

  世界滨江

  千亿区域价值喷发

    据结果统计,示范区开放仅短短5个小时,龙湖·春江郦城就登记了近2000位VIP客户,这绝不仅依赖于示范区的“美”。

    项目位处于滨江核心地段的宜居价值受到真正的认可,也是不可忽视的一大原因。

    事实上,去过龙湖·春江郦城项目现场,才能真正明白“千亿区域价值”、“百亿宜居圈”的红利所在。世界滨江这片土地,价值红利正待重估。

    作为主城中心的新领地,一座滨江新城的轮廓草图已经被勾勒:冲入云霄的商务建筑群,毗邻的湘江西岸、渔人码头全球滨水商业精萃,不但各自承担着文化娱乐、商贸商业等功能,更在延展CBD的城市功能。千亿滨江,一城繁华汇聚,正在展开最好的黄金时代。

    

  FOUR

  龙湖春江系

  样板房开放在即引爆期待

    当对一个项目心存好感后,等待就会变得特别漫长。

    正好比当天参观完龙湖·春江郦城示范区后,很多人在现场已经迫不及待问起了样板房开放信息。

    这一次,龙湖用26年匠心修为礼遇一城所望的滨江。帷幄湘江西岸最矜贵一公里,择址稀缺限价的世界滨江,龙湖·春江郦城带来CBD生活大师的匠心与初心。

    在长沙城市奢贵土地之上,最后的品牌生活大城著作。这一次,点睛繁华滨江心。龙湖·春江郦城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VIP参观席位正在火爆预约中,春江郦城样板间同样开放在即,恭候莅临品鉴!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