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湘府路快速路9月底全线达通车条件
长沙湘府路快速路9月底全线达通车条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9 点击:

导读

正在建设的长沙湘府路快改工程,将通过8个匝道与万家丽路实现全互通。4月18日,湘府路快改一标项目部和长沙交警部门联合发布消息,为确保湘府路快改万家丽互通施工,从4月20日起,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半封闭施工。

正在进行施工的湘府路跨万家丽路高架是一座全互通枢纽立交,主线桥面离地面高约40米,相当于13层楼高,是湘府路快改河东段最为重要的节点工程。

工程需安装近百组临时墩支架,每个支架有30多米高,且需要在高空中进行钢箱梁吊装,施工难度极大。

作为长沙两条交通主动脉的交会点,交通流量大,为确保车辆、行人安全,4月18日,湘府路快改一标项目部和长沙交警部门联合发布消息,将从4月20日起至7月31日,对湘府路万家丽路口交通实施为期三个月的半封闭管理,湘府路东往西方向,万家丽桥下道路南北双向都将禁止通行。

此外,由于湘府路高架钢梁架设需跨越万家丽高架桥。万家丽高架桥双塘路口至湘府路下行匝道区间将在4月23日至5月5日以及6月10日至20日两个阶段的夜间零点至4点对高架桥该区域进行临时管制施工。

交警部门也提醒,施工期间,车主最好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施工路段,绕道通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