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文峰”10余名员工突发头晕不适、产生幻觉
长沙“文峰”10余名员工突发头晕不适、产生幻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9 点击:

4月17日下午四点起,长沙文峰美容美发加州阳光城店,多名员工先后出现头晕、胸闷等不适症状,甚至有个别员工呼吸急促、产生幻觉,目前,仍有4名员工因中度中毒接受住院治疗。同一门店的员工,好端端的上班为什么会出现中毒呢?

- 1 -

长沙“文峰”10余名员工出现头晕等

送医确诊为“一氧化碳中毒”

怀疑与锅炉维修有关

4月17日下午4点左右,员工周女士最早出现不适,但并没有引起她的重视,直到晚上七点多,陆续有同事开始出现类似的症状,大家才发现不对劲。

随后不适症状最为严重的员工,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医生的诊断结果为一氧化碳中毒。紧接着,同一门店又有9名员工被送进医院,医生的诊断全部一致,确认属于一氧化碳中毒。

目前,6名中毒较轻的员工已经回家休息,但另外4名员工情况较为严重,已在第一时间安排住院治疗。

在正常的上班时间里,为什么会出现一氧化碳中毒的情况呢?员工怀疑,与锅炉维修有关。

- 2 -

张贴“停业一天”通知  门店请人检修

私拆热水器烟道存患  门店整改并协商赔偿

目前,文峰长沙加州阳光城店共有10余名员工出现一氧化碳中毒,未涉及店内顾客,现在,该门店已暂停营业。

在锅炉房内,记者见到了一名维修人员。

记者注意到,锅炉房的墙壁上安装了四台燃气热水器,用于店内的热水供应,确实有维修工人过来对锅炉进行维修。

经新奥燃气检测人员上门检查,发现用户私自拆除热水器烟道,容易引发一氧化碳中毒,为避免意外再次发生,店方正按要求进行整改。同时,他也承诺对于员工的相关治疗以及赔偿,他们会进行协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