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芙蓉区马坡岭街道锦林社区遨游书香世界 远离黑恶势力
长沙芙蓉区马坡岭街道锦林社区遨游书香世界 远离黑恶势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4 点击:

活动现场。

“小朋友,你们知道扫黑除恶吗?”“什么是黑恶势力呢?”4月22日,长沙芙蓉区马坡岭街道锦林社区一场读书活动唤起了孩子们的强烈共鸣,绘本阅读——《不要欺负我》《我要更勇敢》,帮助孩子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拒绝以大欺小,面对危险情况勇敢捍卫自己的正当权益。

为构建和谐社会,净化城市空间,扫黑除恶成为全社会的当务之急,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锦林社区已经吹响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奋战号角。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一波以书为介、,与真理为伴的活动,在锦林社区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热潮。

锦林社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平安校园紧密结合,定期对长郡芙蓉实验中学、湖南师大树达学院周边商铺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违法、危险商品;对学校周边居民进行排查,是否存在黑恶势力和人员;并向学生宣传“扫黑除恶”“校园欺凌”“校园贷”有关法律常识,进一步引导学生与圣贤对话,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最是书香能致远,唯有读书方宁静”“好书能提升素质,远离粗与俗” “文化的滋养铸就了文明,好书能成为人们的信仰,淳化社会风气”……活动中,锦林社区的书友们各抒己见,激浊扬清。“扫黑除恶”在路上,锦林社区将继续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共铸抵御黑恶势力社会安全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