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举办地球日活动宣传垃圾分类
长沙天心区举办地球日活动宣传垃圾分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4 点击:

4月22日,长沙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白沙花园社区举办“垃圾分类护地球,保卫蓝天创两型”公益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长沙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区所有街道在白沙花园社区举办“垃圾分类护地球,保卫蓝天创两型”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垃圾分类,演出了快乐义工的原创戏曲小品《环保合家欢》、歌曲《分类人最美》,以及小品、快板等一系列文艺节目,让枯燥的垃圾分类宣传更加富于观赏性和艺术性,尤其是具有了广泛的传播性。

白沙花园社区还创造性地建立了“垃圾分类小天使宣讲团”,区委副书记朱远红为社区颁证、授旗。这也是全区建立的第一个以青少年学生为主的垃圾分类宣讲团队,旨在通过这些青少年学生利用节假日,参与社区的垃圾分类宣传,尤其是可以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促进家庭垃圾分类。

长沙市垃圾分类指导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工作今年要100%覆盖全市所有社区,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各个单位、每个居民,都要身体力行,要以抓铁有痕的精神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多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努力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努力提升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努力创造人人学分类、人人懂分类、人人会分类的局面。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