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橘子洲头 用焰火过一个特别的“中国航天日”
长沙橘子洲头 用焰火过一个特别的“中国航天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4 点击:

4月23日晚,“中国航天日”橘洲焰火晚会在长沙橘子洲头拉开帷幕。

作为2019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文化创意系列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焰火晚会以“逐梦航天、合作共赢”为主题,融入宇宙探索和航天科技等元素,致敬在航天工作中默默无闻的工作者们。

据悉,“中国航天日”晚会通过巨型网幕烟花呈现航天日LOGO和“逐梦航空,合作共赢”文字,其中文字展示采用小型立柱、行架,配合金色瀑布,展现航天中银河万里的辉煌气势,与湘江之中约十里长的橘子洲相互呼应。

橘洲焰火晚会举办至今已然成为深受长沙市民欢迎的品牌活动,不同主题的焰火晚会彰显了长沙城市品牌形象,成为新长沙助力国际文化名城的一张亮丽的新名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