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7岁女童小区门口遇“坏人” 机智逃脱后 警方刑拘嫌疑人
长沙7岁女童小区门口遇“坏人” 机智逃脱后 警方刑拘嫌疑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4 点击:

近日,在开福区一小区业主群内,一位业主发布的一则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这名业主称,自己家的小孩在放学回家途中,被一名年长男性实施了不雅举动。

据小区业主介绍,事发在前天(22日)晚上7点左右,当时一名7岁女童在放学回家时遭遇了一名年长男性的拉扯,对方还曾作出不轨行为。

女童挣脱回家后立即将此事告诉了父母,为此,女童的家属非常气愤,在业主群内发布消息,并联合物业调取监控,锁定了该名嫌疑男子。

为核实这一情况,记者来到了该小区物业及所在社区了解核实了情况。

今天上午记者从洪山桥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涉事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

戳视频,看更多↓↓↓

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并教会孩子!

如果孩子遭到性侵犯

怎么引导?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