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小龙坎火锅店疑似惊现老鼠 服务员用筷子和碗将其夹走
长沙小龙坎火锅店疑似惊现老鼠 服务员用筷子和碗将其夹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6 点击:

4 月 25 日,

一条 " 长沙某火锅店疑似惊现老鼠,客人吐槽太恶心 " 的消息

在微博曝光后,

在朋友圈流传开,引起不少市民关注。

记者了解到,网友 "@黑逗的爸爸的爸爸 " 爆料,他在长沙的一家小龙坎老火锅门店吃饭时,无意间在就餐区域疑似发现了一只活的老鼠,当时服务员当着客人的面用筷子和盛菜的碗将其夹走了。该网友称自己的女朋友回家后就腹泻了几次。并对于 " 小龙坎 " 露天放置在桌面上的碗筷没有包装表示不满,对餐饮店卫生状况表示担忧。

记者在新浪微博上看到,"@黑逗的爸爸的爸爸 " 贴出的视频和图片显示,一只疑似老鼠的活物出现在视频和图片中。

这条微博爆料引起关注,有市民将其转至微信朋友圈。

潇湘晨报记者就此采访小龙坎老火锅相关负责人,其表示," 近日,有食客在网络平台上发帖表示,在小龙坎老火锅长沙解放西路店的水池中发现了老鼠。收到投诉之后,我司非常重视,立即着手进行调查。除在门店进行自我排查之外,并主动邀请长沙市天心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到店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将及时对大众进行公示。"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