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暂未发现“美国大杏仁” 市民可拨12315举报
长沙暂未发现“美国大杏仁” 市民可拨12315举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02 点击:

  “美国扁桃仁”假冒“大杏仁”进入中国市场一事(详见本报11月30日A12版)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记者昨日从长沙沃尔玛负责与媒体沟通的刘先生处获悉,长沙沃尔玛已经进行了货架自查,目前没有发现各分店有相关产品出售。

  据报道,市场上扁桃仁的零售价格每公斤30元至50元,而“美国大杏仁”的零售价格120元左右。目前,深圳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就美国扁桃仁假冒一事,向当地法院起诉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他认为,沃尔玛出售的“盐焗带壳杏仁”和“盐焗杏仁”并非杏仁。而是扁桃仁,已涉嫌欺诈消费者。此案将于 12月14日在罗湖区法院开庭审理。

  记者昨日对长沙多家坚果炒货店和超市进行了走访,暂未在市场上发现有“美国大杏仁”出售。在河西一家坚果炒货店,只有新疆产的两种杏仁出售,价格分别是22元/斤和40元/斤。在麦德龙超市,记者也只见到国产的扁桃仁出售。

  长沙市工商局局长陈跃文说,目前长沙工商没收到任何有关“美国大杏仁”的投诉,市民若发现有假冒的大杏仁,可向长沙工商12315进行举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