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八旬老人守候老院60年 老坑式茅厕用到现在
长沙八旬老人守候老院60年 老坑式茅厕用到现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03 点击:

  82岁的郭良芳守在长沙春风街36号这个老院子60年,庭院内摆放着大大小小的盆景。

  长沙春风街36号,推开院墙的木门,里面一栋两层的砖木结构的房子,和周围的几间平房,形成一个院子,庭院内摆放着大大小小的盆景。

  12月1日,院子里一株栀子花开出花骨朵,给冬日的院子增添了一抹生机。82岁的郭良芳凑近看了看很是高兴,刚栽了几个月,没想到冬天居然开花。

  1952年,22岁的郭良芳嫁入邓家,以后就一直住在这个院子里,一守就是60年,“那时候一栋两层的房子算是豪宅了”。

  即便现在房子潮湿,经常有老鼠出没,至今仍用的老坑式茅厕,“这种厕所农村里恐怕都少见”,郭良芳还是愿意住在老房子里。

  郭良芳说,自己很喜欢这种安静的环境。“没有喇叭声,也没有太多人过来”,这里距离乐活城100米左右,五一路也近在咫尺,但这个院子远离了城市的喧嚣。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