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遭遇装饰公司“磨洋工” 装修两年没装完
长沙女子遭遇装饰公司“磨洋工” 装修两年没装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30 点击:

装完房子后,为了透气大家都会选择放一段时间再住进去。长沙的李女士为了能够即装即住,特意挑选了一家使用环保材料的展欣装饰公司。让她没想到的是,从开始装修到现在,快两年的时间了,房子的交付日期仍然还是一个未知数。

装饰公司的老板通过工作人员传话,说会跟李女士碰面,帮女郎陪同李女士来到了这家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的展欣装饰公司。

在现场,帮女郎一再提出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帮忙联系老板,打个电话 。可对方的回答只有一句话,那就是老板不在。随后,李女士提供了一个号码,帮女郎试着拨打过去,无人接听。无奈之下,李女士向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月亮岛所进行了投诉。

对于李女士提出的合同违约一事,这位负责人却表示自己并不在现场,不知情。可合同上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还盖上了公章。证据摆在眼前,这位负责人又该如何辩解。

然而,在接下来的沟通中,谈到合同逾期,应该承担的责任时,这位李总却并不像刚刚回答的这么轻松。他强调,虽然合同自己签了字,但有很多细节则是李女士跟刘伟谈的。而作为当时的股东,刘伟现在已经退股,并且找不到人。

协商至此,李女士认为已经没有再谈下去的必要。表示将通过法律程序来处理。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月亮岛所也对展欣装饰公司进行了取证、调查。 李女士表示:虽然说协商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但自己肯定会走司法程序来维护合法权益。她也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跟她一样,在消费权益受到侵犯的时候,还是要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