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波隆立交桥一越野车坠桥 车头砸向地面!受伤女孩“快给老师请假”
长沙波隆立交桥一越野车坠桥 车头砸向地面!受伤女孩“快给老师请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05 点击:

5 月 5 日下午 2 点多

一辆越野车由东向西行驶至

波隆立交桥(北)停车场岗亭处

突然失控冲下三米多高桥下

车内三人受伤

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 车子先是撞上桥墩,然后冲入左边绿化带,再撞掉一处护栏后,车头直接坠入桥下地面。" 上述停车场安全员李先生目击事发全过程。听到 " 砰 " 一声巨响后,他赶到现场发现,男司机下车后,将车内另外两名小孩抱出来," 一个约 9 岁的男孩,一个十三四岁女孩,幸亏伤得不重。" 此时,桥下一辆过路车辆先将两个小孩送到附近医院救治,司机随后也被送往医院。

5 日下午 3 点半,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被拖车拖离现场,车头受损严重,右车身经撞击后严重变形因围观市民较多,数名交警在场维持秩序疏导交通。

下午4点半,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急诊外科,潇湘晨报记者见到坐在副驾驶初一女孩婷婷(化名),她在父母的陪伴下做检查。记者注意到,婷婷左眼角有处擦伤,脸上及衣服领子上有少许血迹,“撞击后,安全气囊弹出来擦到的。”

12岁婷婷家住伍家岭国庆新村小区,父母工作忙,中午到小区里一托管机构吃饭午休。5日下午1点40分左右,托管机构刘老师开车送婷婷及一名三年级男孩去上课。

婷婷父亲罗先生说,事故发生后,刘老师配合交警部门抽血等检查,初步原因疑是“下雨天路滑,拐弯踩一脚刹车,车子有点飘。”

记者从该院急诊外科了解到,CT、B超检查结果显示,婷婷“伤情还好,“胸部轻微骨裂。”一旁的父母看到结果长舒一口气,“看到事故照片瞬间,疯掉了,还好没事。”婷婷说,后排男孩“嘴唇磨掉点皮,没什么大碍就去上学了”,而驾驶员刘老师正在做检查,“他的脸上很多擦伤。”

让婷婷母亲陈女士哭笑不得是,“接到女儿电话,她第一时间让我打电话给班主任李老师请假,还提醒借来的地理资料还没还。”

父亲罗先生说,车祸发生后,一台过往车辆路过,把婷婷等人送到医院救治,“还垫付了挂号费,真的感谢他。”婷婷说,这位好心人是位警察叔叔,当时上班途中路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