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美女空姐步行街被求婚 99朵玫瑰好浪漫
长沙美女空姐步行街被求婚 99朵玫瑰好浪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07 点击:

长沙美女空姐步行街被求婚 99朵玫瑰好浪漫...视频加载...请稍候...

(周诚扮成哆啦A梦向女友求婚。)

(求婚成功后,两人拥吻。)

  12月6日下午3点,22岁的王艾思逛步行街时遇到这样的场面:许多的陌生人来到她跟前,为她献上玫瑰,并祝她“生日快乐”。就在她纳闷间,她身旁的“哆啦A梦”不由分说拉住了她,为她送上一枚婚戒。原来,这是她男友周诚用这种特别的方式给她过生日,向她求婚。

  周诚和王艾思都是衡阳人,他们是高中同学,相恋已有7年,周诚现在是一名体育老师,王艾思成了一名空姐,现在都在长沙。“我大学在武汉,她在长沙,我们相处时间不多,也没好好给她庆祝过生日。”一个月前,周诚就在策划这次生日庆祝加求婚活动,“可以请我的学生帮忙。”

  按他的计划,在王艾思生日的这天,她和朋友一起逛街,他和同学们就“埋伏”在步行街。“我已跟她朋友商量好,她朋友会带着她按事先我们定好的路线逛街。”他的学生们则每人拿一支玫瑰花,从步行街的南边到北边,一路上送花给王艾思,并对她说“生日快乐”,周诚则在步行街的最北端,穿上“哆啦A梦”衣服等着她。“学生们来了五六十个人,他们还请了很多路人帮忙,凑够99个人,送她99朵玫瑰。”

  王艾思和朋友一路逛街,一路收到陌生人送的玫瑰花。“他们还知道我的生日!我就觉得很惊喜。”当她抱着一大束玫瑰花来到“哆啦A梦”面前时,好奇的伸手去揭开看,看到周诚的脸。在众人“我愿意为你”的歌声中,王艾思羞涩地答应了周诚的求婚。

  参与求婚计划的还有周诚的59名学生,求婚成功后,同学们帮忙把99朵玫瑰花以每支1毛钱的价格卖了出去。周诚说自己最后收到了同学们汇总的99张1毛钱,总共9.9元。

  “很感谢这些可爱的同学帮我。”周诚打算和女友在12月12日结婚,用卖花得来的9.9元钱去扯结婚证。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