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车站南路小学门口车速过快 家长希望设减速带
长沙车站南路小学门口车速过快 家长希望设减速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08 点击:

12月7日11时许,正值中午放学时分,长沙市车站南路小学附近来接孩子的家长挤满了校门口。

  前几日,长沙家长罗先生在大湘网上发帖称,自己小孩在车站南路小学读书,但是学校门口有一个斜坡,车子开下来的速度挺快的,他很担心自己孩子的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在学校门口设一个减速带”。

  12月7日11时许,正值中午放学时分,车站南路小学附近来接孩子的家长挤满了校门口。

  一些家长牵着小孩小心翼翼地从校门口处的斑马线走到马路对面,时不时停下脚步,让车辆先过去。虽然是放学高峰期,但一些车辆从坡上开下的速度十分快,在斑马线前也没有减速。

  对此,该校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学校很重视这个问题,为此已经跟相关部门打过很多次报告,学校门口已经设了一个交通信号灯,提醒司机要减速行驶。这两天学校已经准备向有关部门申请在学校门口这个坡上设立减速带。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