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芙蓉区“福满星城 惠聚芙蓉”购物消费节盛大启幕
长沙市芙蓉区“福满星城 惠聚芙蓉”购物消费节盛大启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08 点击:

“福满星城?惠聚芙蓉”购物消费节启动仪式现场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泽珲宣布购物消费节正式启动

长沙市商务局局长杨兴龙致辞

区委书记梁仲向困难群众代表赠送购物消费券

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新凡致辞

启动仪式后副区长彭娟前往困难群众家中爱心慰问

  百余企业激情让利,火热促销日日上演,幸运抽奖派送惊喜,导购连展实惠多多……12月8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2013“福满星城?惠聚芙蓉”购物消费节在乐和城拉开帷幕,8项主题活动全面引爆全城购物消费热潮。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泽珲出席并宣布购物消费节正式启动。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芙蓉区委书记梁仲等领导出席,长沙市商务局局长杨兴龙,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新凡,副区长彭娟出席并致辞,亿万豪剑桥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华歌代表商家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新凡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购物消费节作为全市“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消费、繁荣市场、提升人气、服务大众。作为区域消费中心,从2007年到2011年,芙蓉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从230.5亿元增加到435.4亿元,年均增长近20%,一直稳居全省首位。芙蓉区将为全体消费者创设最诚信的消费环境、最优越的消费服务、最实惠的消费价格。

  启动仪式上,区委书记梁仲向13个街道的困难群众代表赠送购物消费券。启动仪式后,副区长彭娟前往定王台街道困难群众家中进行爱心慰问。

  据悉,“福满星城?惠聚芙蓉”购物消费节将持续到明年2月8日,参与联合促销企业达到了100多家,覆盖商场、酒店、超市、市场、特色街市等各种消费机构,囊括百货、珠宝、餐饮、数码、建材、休闲、娱乐等各种消费门类,将以年度最强力度回馈消费者。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